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3167大量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網銀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3167大量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網銀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3167大量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網銀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3167大量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網銀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3167大量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網銀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3167大量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網銀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元大全球AI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鈺創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元大全球5G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微星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英業達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曬結婚證的文案 1.真高興以后你就吃我家大米了 2.丶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沒人可以代替。 3.此后上帝歸上帝,而我歸你。 4.很久很久以前,美女至少分為兩種:已婚的,未婚的。現在多出了一種,叫做不隱婚的。 5.百轉千回的小心思,和手足無措的慌亂,都是愛你的蛛絲馬跡。 6.少奶奶上線,即將開啟家暴模式 7.你名字那么普通,也就我到才心^一震。 8.我一定定會好好守護你,不讓你做飯,不讓你變壞,不讓你做家務,也不讓你喜歡上別人。 9.為了遇見你,我珍惜自己,我跨過風和雨,只為來到你身邊。 10.雖然我的個子不高但是如果天真的塌下來你蹲下我幫你扛 11.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12.你說今天后你就開啟了新的人生,我覺得,從認識你那天起,我就開啟了。 13.總是和你吵架,但從沒想要分開,總是取笑你,但從沒嫌棄過,總是口是心非,是想讓你看懂我的內心,總是矯情偶爾發瘋,可一切都因為我愛你。 14.有傳言說我最近結婚了,在這里我要澄清一下,是真的 15.我找到長期飯票了,這是我們簽的合同。 16.第二杯半價一輩子了。 17.我們手拉手,磨磨蹭蹭地變老… 18.以后,我允許你吃我家大米了。 19.第一次結婚,有點新鮮 20.今日頭條:恭喜xx先生被判有妻徒刑70年 21.以愛之名,共度余生 22.給我你的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禮物 23.兩年后,我為她改了戶口本。 24.今天我花9塊錢買了個人!(評論回復:現在已經不要錢了) 25.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個女人,我希望我身后站著的只有你。 26.未來路途遙遠,所以我們在一起啦。 27.愿你是時光盜不走的愛人 28.從此,有人問我粥可溫,有人與我共黃昏。 29.女生間的友情是怎么劃分的呢?第一種,我結婚了,你送上紅包禮物,還有寫著輕描淡寫祝福的卡片。第二種,我結婚了,你歡呼雀躍,深感安慰,忍讓我照顧我安慰我的大旗終于可易旗手,長舒口氣。第三種,我結婚了,你收到短信或請柬,關起門大哭三天。所以今天我結婚了,你是哪一種請打序號或補充。 30.陽光下,沵那燦爛旳笑、溫暖著珴旳x1n? 31.讓我們紅塵作伴,吃得白白胖胖 32.月28日正日子,不能到場的接受紅包轉賬。直播間屆時開啟,刷游艇和火箭也是不會拒絕的。 33.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34.人生是由很多不確定構成,也是它的精彩所在。 35.愿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36.你一走進我的生命,我就為你準備好可一生一世。 37.遇見了你這么可愛的人,再艱難的生活都沒有感覺了。 38.朋友們今天不準備過壽了,因為我終于要舉辦婚禮了! 39.恭喜這位女同志獲得了長期飯票一張,時間為一輩子 40.X先生,一年了,合作愉快。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光陰似箭,月圓月缺,漫步人生路,不經意間,自己竟然已踏入中年女人的行列。種種過往,或憂傷、或歡愉,不管是執著,還是執念,給予我的是思想的磨礪和生活的力量,感慨之余,感受到的更多的是幸運…… 驀然回首,人生在世,滄海一粟,多少個情非得已,一路走來,嘗盡人生百味。曾經的我,是那么的青澀、懵懂;曾經的我,希冀像睡蓮一樣,寂寞中靜靜地綻放,演繹著別樣的風景,不媚不惑,可以不露聲色的笑納世間滄桑,不驕不躁,嬌姿百態,懷揣著最初的夢想,訴說著云淡風輕的情懷。 人生需要智慧的沉淀,中年的我,看懂了很多,也承受了很多,多了份謙虛和修養、從容與坦蕩。那些不能接受的人和事,曾以為過不去的坎,刻骨銘心的苦與痛,都已隨風消逝,鑲嵌在記憶里。不再任性,學會用微笑面對生活,與自己和解,遇事不急,處事不浮。沉默中學會包容,懂得思考。知道珍惜和擔當,接受平凡。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平和、恬淡地工作、生活。 有人說:中年的女人如一朵盛開的百合花,經過了歲月的洗禮,更加圣潔、迷人。是的,中年女人的魅力,在于從靈魂中滲透出的從容、淡定、自信,而不是容顏的嬌美靚麗。 日子總是周而復始的過著,每天卻彈奏著不一樣的音律符號。生活閑暇與朋友小聚閑聊,一個人聽音樂,讀書、品茗、文字抒意都是一種對生活的感悟和表達。 感謝人生給予我生活的信心和勇氣,歷經風雨過后,在中年這個豐滿的季節里回望,依然能量滿滿,感謝生命,感謝那個永遠初心不改的自己。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情感文案短文 一、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二、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三、可不可以牽著你的手,從老婆到老婆婆;可不可以牽著你的手,從老公到老公公。 四、你知道么,當我上QQ第一時間看的就是你,你不在線我很難過,你一在線我很高興。 五、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六、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七、這個世界為什么會有“我想見你”這種人間疾苦。 八、不會低頭,不懂挽留,不善言辭,這可能就是我。 九、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十、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十一、如果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里,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苦求著你不要離開。 十二、是時候該放下了,以后的日子,你慢慢走,我好好過,起風了照顧好自己,下雨了別淋濕衣裳,嗯,就這樣吧。 十三、我可以放你走,只是你走了就不要再回頭。 十四、我是太陽,我不需要沾你們任何人的光。 十五、我雖然不分東西南北,但我會走向有你的那邊。 十六、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七、愛情是神秘的東西,一個人可以有好幾次戀愛,但愛來愛去你會發現,最愛的人只有一個,而在你身邊的,又往往不是你最愛的人。離開永遠都是比相遇更加的容易,因為相遇那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就只是你兩個人的結局。 十八、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十九、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二十、刻在記憶里的那個夏天,是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流下的淚水。 最流行的情感文案短文 一、如果有兩個女孩,同樣的漂亮,他會選擇臉上有小小雀斑的那一個。因為,這一點小小雀斑會讓這個女孩多一份溫柔,少一份驕傲。——余光中 二、你給媽媽發短信,媽媽不回你,你一般不會心慌,你給對象發短信,對象不回你,你也許會心慌。為什么?根本原因是,你確定你媽愛你,而不確定你對象愛不愛你,只有不確定的東西才會讓人患得患失。 三、不詆毀前任,是對自己過往的尊重,也許是錯了,但那會兒認為是對的。 四、所有失去都是為了遇見,所有曾經分手的心痛,在你遇見那個對的人時,你就會懂,那些心痛都是成長,都是對你自己人生的成全。 五、很佩服那種人,只要知道了一段感情不合適,再難過也狠的下心說再見,再不舍也能假裝灑脫的大步向前,轉身的一瞬間很孤單吧,可是你不知道你的背影有多好看。 六、就像你今天喜歡喝啤酒,明天愛吃冰淇淋,穿過一次的衣服就厭倦,戀人換了一個又一個,其實只有你知道,三歲的布絨玩具到現在還抱著睡覺,心里的那個人也從來沒變過。 七、在愛情的事上如果你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你自己。 八、喜歡吃的食物,可以排隊多等一會,趕時間等的那班公車沒有坐就可以站過去,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可以訂車票,喜歡的人不用等到特殊的日子再去表白,人生中有很多事情遺憾的不是失去,而是在可以去做的時候選擇了保留。 九、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我不會因為我難過就阻止你前進的腳步,你可以不愛我,但我不能不懂事。 十、一輩子那么長,一天沒走到終點,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有時你遇到了一個人,以為就是她了,后來回頭看,其實她也不過是這一段路給了你想要的東西。 十一、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他的女人,她哭鬧是錯,靜默也是錯,活著呼吸是錯,死了都是錯。 十二、先別急著愛我,如果你愿意,先來嘗嘗我的怪脾氣,占有欲,自私,任性和口是心非,過后,若你還愛我,那我的世界就只有你。 十三、男人通常不喜歡吵架,也不主動吵架,但他們擅長令女人忍無可忍找他們吵架。 十四、人只有對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所以你才可以在我的世界里肆無忌憚。 十五、人和人的出場順序很重要。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是注定沒辦法送你回家的。 十六、當一段感情走到迷茫的時候,要驗證是否相愛最好的方法就是分開,分開后如果痛苦、如果思念,那就是真愛,真愛一定會讓倆人再次相遇。 十七、和錯誤的人在一起,就好比穿了雙不合腳的鞋,即使鞋子再美,最終傷到的還是自己。 十八、如果一個人,只有在你,戴著面具的時候才愛你,這樣的愛情必定不會長久,因為偽裝不可能裝一輩子,而你早晚也會身心俱疲。 十九、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其實,我們并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而已。 二十、你要感謝那個人的離開,是他讓你變得更勇敢,讓你突然發現,自己原來會因為愛一個人那樣的奮不顧身,謝謝他帶走了那個不夠優秀的自己,而你剩下的事就是在他不在的日子里,成長,努力,活得更像自己。 賞心悅目的情感文案短文 一、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二、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三、適合是什么,適合就是跟你在一起用不著刻意找話題,很自然的沒了脾氣,說話也不用特別的小心,再忙都不會讓我感覺到孤寂。 四、睡也是你,醒也是你,無孔不入也是你,吃飯想你,走路想你,望穿秋水還是你。 五、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六、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七、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 八、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九、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熱情,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但每一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你知道我認真的時候輸得有多慘嗎,愛情我不要了,你我也不要了。 十、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十一、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卻濃。怎么辦?那個一天不見就想念的人,又占據我的腦海里。 十二、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他的消息時,心狠狠地抽了一下。 十三、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里,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十四、縱然有千萬個見你的理由,卻沒一個見你的身份。 十五、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十六、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憶都不敢觸碰。 十七、不求被全世界寵愛,只求這一生是你一個人的例外。 十八、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十九、覺得陽光溫暖,是因為你沐浴在陽光里,覺得風景很美,是因為你漫步在風景里。別人再重要都只能在我眼里,唯獨是你,一直珍藏在我心里。 二十、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星期六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經過一路顛簸,中午時分終于到了我們的“吃旅”目的地:淮南! 為什么把淮南一日游叫做“吃旅”呢?因為淮南有一個讓我感興趣的——那就是吃!“吃”這個字一讀,就會讓人回味無窮,更會讓一個饑餓的人垂涎三尺…… 媽媽帶我來到美食廣場,讓我隨便吃!既然媽媽都這樣說了,那我就要開始“大掃蕩”了! 沖進美食街,煎、炸、炒、煮……各種小吃琳瑯滿目讓我應接不暇,夾雜著各種香氣撲鼻而來!不禁叫人直流口水。那就先來份炸土豆,這炸土豆……怎么說呢?有點咸、又有點甜……鮮嫩酥脆、香甜可口,簡直妙不可言! 到了淮南自然少不了品嘗豆腐!淮南的豆腐白嫩如玉、潤滑爽口、入口即化、豆香怡人,讓人贊不絕口!聽說每年這兒都會舉行豆腐節,真不敢想象那游人如織的景象,更想象不出那豆腐會被做成什么樣的美味……想想都讓人流口水。 當然,去淮南,你還必須得喝上一碗熱騰騰的淮南牛肉湯才行。熱情豪爽的店老板端上鮮美無比的牛肉湯,聞一聞真香,嘗一嘗湯味更醇厚,越喝越想喝、越喝越過癮。 摸著自己的肚子,我心滿意足地對爸爸媽媽說:“今天真是不虛此行!”。 >>>更多美文:快樂

寂 寞 仿佛被針扎了一下 又扎了一下 比門前的柳樹瘦一些的身子 被夜晚輕易鋸倒 一只、兩只、數不清的啄木鳥 像一群趕制棺材的木匠 不要命地琢著 寂寞比一只蟲子藏得要深 一會在腳跟蠕動 一會又爬到后背 Loneliness As if being pricked by a needle Pricked once again Some bodies thinner than the willow in front of the door Are easily sawed down by night One, two, and countless woodpeckers Like a bunch of carpenters making coffins Are pecking them like crazy Loneliness hides deeper than a worm One moment wriggles on the heel The next climbs up to the back 玉 樹 一棵樹 栽在香爐里 琥珀 , 瑪瑙 , 綠松石 , 紅珊瑚 壓彎了幾根老枝 葉子上密密麻麻抄寫著 半本經書 一個人 , 身披袈裟 打坐在影子里 敲打著木魚 Jade Tree A tree Planted in a censer Amber, agate, turquoise, and red coral Their weight bent a few old branches Half a book of sutra scriptures Are densely copied on the leaves Someone draped in cassock Is meditating in the shadow While beating the wooden fish 十二月 燒旺的火爐 烤不熱零下的氣溫 一片葉子從冰面滑倒 再也沒爬起來 雪把一張白紙壓向墳頭 無孔不入的風 從衣袋里翻走殘留的往事 還沒回過神 一年時光就擦肩而過 December A hot stove of roaring fire Cannot warm up the sub-zero temperature A leaf slips down on ice And never gets up again Snow presses a sheet of white paper onto the grave The all-pervasive wind Rummages through the pockets And takes away the last bit of the past Before one regains his sense A year passes by like a flip of hand 平安夜 風像一群趕赴戰場的士兵 荷槍實彈奔襲著 寒冷在冰面完成集結 雪揮舞鐵锨 把邊界線上走動的身影 刻畫成圣誕老人 我獨自吃下半筐蘋果 與祖國互道一聲 平安 Christmas Eve * The wind is like a group of soldiers rushing into battle With loaded guns, charging forward The chills finish their assembly on ice Snow wields a shovel Portraying a moving figure on the borderline As Santa Claus Alone, I ate half a basket of apples Saying a greeting to my country: Safe and peace 冬 至 蘿卜、芹菜、羊肉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口味 我把自己的影子剁碎 拌一把相思做餡 搟薄一片殘陽 蘸上蒜泥 , 多放點辣椒 靠著火爐 慢慢地品嘗 孤獨 Winter Solstice Radish, celery, and lamb Different people have different tastes I chopped up my own shadow Made the filling with a handful of yearning Roll out a thin piece of the setting sun And dip in crushed garlic, with a tiny bit more chili By the stove Slowly I savor Loneliness 寒 冬 推開黎明的木門 被一陣風擋了回來 一堆木柴 烤焦了幾聲咳嗽 火葬場 蹲在黃昏的塬上 嘴里叼一根煙 月光背著一段往亊 跌進夢里 The Chilly Winter The wooden door that opened dawn Is bounced back by a gust of wind A pile of firewood Burned several coughs The crematorium Squats on the tableland of dusk A cigarette in his mouth Moonlight, carrying a story of the past Falls into dreams 大明宮 丹鳳門緊閉 繞過金水橋,就是宣政殿了 沒有帝王,也沒有臣子 不見了三宮六院,只聽玄武門外 一聲吆喝,一個朝代 連同它的興衰,在時光掄起的刀刃下 就此消失 Daming Palace The Phoenix Door is locked tight Going around the Jinshui Bridge, it is Xuan Zheng Dian Here, no emperor, and no officials either Harems all disappeared, only from the outside of Xuanwu Door A holler is heard — a dynasty Together with its rise and fall Under the blade wielded by time Has vanished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任誠剛 云南農業大學外語學院英語教授;云南大學滇池學院客座教授。主要從事 MTI 碩士研究生高級文學翻譯及英語專業翻譯理論與實踐課程教學。系中華(傳統)詩詞學會會員、云南省翻譯工作者協會理事。編著書籍:《旅美吟稿》(專著、1999)《英漢詩歌鑒賞比較與互譯》(2013)、譯著《漢英對照韻譯天安門詩抄一百首》(2016)《英韻周恩來朱德及陳毅詩選 50 首》(2019)等。擅長文學創作及翻譯,以詩歌韻譯見長。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台新證券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2024證券開戶優惠指南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元大台灣50 》2024新光自助證券開戶5519隆大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arrow
arrow

    s86d2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